花蓮 昏倒羊 歷女 偽娘 墾丁 

難得的晚班
今天是最後一個晚班收拾好上星期的瘋狂案子之後破天荒地沒有處理任何公事解決了yahoo e-mail未看完的五十多封信再留一點時間還能在這裏寫幾個字想想這三個月來的上班情形今天真是一個難得的晚班日啊

其實我真是有點故意的不然依我這麼老實的個性
公私會分明的這幾天託朋友問一個竹南園區的工作一直在掙扎著是不是真的要去試試
被託問的朋友說:不要想太多,就丟丟看嘛可是,怎能不想太多呢?年紀一大把總不能還向剛畢業的年輕人這麼換來換去的吧?!況且我還得向家人交待咧雖然我想他們應該還是會支持我的決定
可是自己的行為也不能太離譜年假時間再想想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