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 美女市長 MLB 閃電森林 麵西施 

漢神巨蛋
昨天,
我們一家一起去博愛二路的漢神巨蛋逛逛,
哪知道,
騎車騎到一半,
居然下起大雨,
只有我三妹沒有雨衣,
後來,
我姊去幫她買雨衣,
哪知道,
我三妹一穿起雨衣居然就不下了,
我妹還真的是雨神ㄚ。
到了漢神巨蛋後,
卻發現都是人潮,
人潮多的跟夢時代剛開幕差不多,
但是,
漢神巨蛋實在是太小了,
人都是擠在一起很難好好的逛街,
而且說實在的,
漢神巨蛋對於我們這一些平民來說,
消費也是很貴耶!
所以
我們也都只是逛逛而已,
沒有買任何的東西,
雖然說比夢時代小,
可是也是讓我們足足逛了三.四各小時還沒有逛完,
只是,
逛個大概,
或許是因為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逛的比較久,
也沒有什麼平價的東西可以買,
所以,
漢神巨蛋還好不會吸引我,
但是,
漢神巨蛋蓋的不錯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但是,
重點是,
漢神巨蛋的機車停車場,
停車場實在是太有壓迫感了,
因為,
只要墊起腳尖,
就可以觸碰到天花板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