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 會飛的蝦子 NBA 小琉球 世博 

好多顆心在一起
朋友 就應該無話不說
我很直接 想到甚麼說甚麼
也許這種個性很容易得罪人 但我只是把你當好友
今天 好多人聊很開 大家的心在一起
我很開心大家都說實話 包括我自己
我有痛有悲憤也有歡樂 其實這些都讓我更了解自己了
一字一句 看到大家的真心 好感動說
不管之間發生了甚麼樣的事情 朋友就是朋友 不會為了一句話一個口角朋友當不成
今天 相信大家都更了解彼此多一些 我真心的想交你們這些朋友
我的語氣 你們懂的 不了解的 只會覺得我傷害了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