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機妹 林志玲 運動 裝潢 桂綸鎂 

我...代名詞
記得曾經說過有句話
縱然我有心想要照顧你下半輩子
你?一直將我往外推
我...也是個代名詞
離開或許能給你更多的自由
我心裡的一個代名詞
耳裡迴盪著...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有雨細細濃濃的山巔你飛散髮成春天
我們就走進意象深深的詩篇
唱一段思想起,唱一段唐山謠,
走不盡的坎坷路,恰如 祖先的步履。
抱一支老月琴,三兩聲不成調,
老歌手琴音猶在,獨不見恆春的傳奇。落山風像海洋,感傷會消失,
接續你的休止符,再唱一段唐山謠,
再唱一段思想起,再唱一段思想起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