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鬼 溯溪 三二行館 桂綸鎂 愛夏天電影季 

第二十二天
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01:47))
我還做什麼......。
我好痛......。
痛的無法入睡。
這痛是沒有辦法治療的。
畢竟這傷口已經跟了我好些日子。
這傷口也注定會留下疤痕。
這傷口也會讓我痛到難以言語。
這是我曾經痛到難以言語的傷口。
最近這傷口又讓我痛到難以入眠......。
連續了一週的夢魘。
我難以入睡。
我原以空缺的記憶......。
為何要回來!?
我想......。
我是否該像夢魘裡那年一樣......。
從此失蹤一年半呢......?
是的......。
我開始猶豫是否要再次出走。
離開的那段時間只剩下小君陪伴我。
至今我還未和他提起那年的事情我又想起來了。
原以為失去的記憶找不回。
但是......。
我卻發現我擁有的那個習慣......。
每天寫下日記,記下心情......。
或許......。
我會在哪一刻突然消失。
或許......。
我會在哪一刻突然出現。
小蒲仔問過我。
你為什麼要離開?
我答......。
因為我想要獨自過著新的生活......。
不帶著從前羈絆的生活......。
在靜心已經是第幾天了?
今天......。
是第二十二天。
但是......。
我的病似乎又更重了......。
主呀......,求求你......。
讓我再次忘記那段回憶吧......。
如果忘不去那段往事記憶。
我想......。
我真的或許又會再次失蹤一年半......。
甚至於......。
更久......。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