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魔術 綠島 葉問 就醬 金曲獎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音樂:I'm Vlog
周治平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超級星光大道」剛進入新的一季,一開始是淘汰賽,
上週參賽者只有30秒的演唱時間,
這週有60秒的演唱時間。
天啊!愛情多惱河!
天啊!你依然在我心身處!
這般年輕人、學生怎麼會選這些歌曲,
怎麼會知道這些歌曲呢?
這些都是十年以上的歌曲。
記得前兩週有位參賽者選唱「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原唱者是胡瓜。
主持人以很不可思議的表情介紹這首歌。
巧得是,這週的評審是周治平,也就是創作這首歌曲的人。
他在「那一個春天浪漫夜晚」演唱會時,說:
有些人認為我唱的比原唱好,有些人認為我唱的比原唱不好…
…只有這首歌沒有人認為我唱的比原唱差…
這首歌是我少數認為前段比後段好聽的歌曲,
也就是一開始就會吸引我的注意力,
不用等到副歌部分。
每一首歌曲透過這些參賽者,彷彿有了新生命,
有不同的感受,都是一種享受。
希望趕快進入可以唱完整首歌的階段。
可以細細品味這些餘味猶存的老歌。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取自:http://so61.com/
作詞:林敏 作曲:周治平 演唱:周治平
我一直沒有 對妳說清楚
關於妳的一切 我是多麼在乎
因為愛妳 所以我孤獨
我默默的承受這宿命的痛苦
是否這段情 就如此結束
關於妳的一切 只能換成淚珠
如果愛妳 註定要孤獨
我還是要對妳說 祝你幸福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 繼續漂浮
但無論如何 請妳牢牢的記住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 找到幸福
但無論如何 請妳牢牢的記住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