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上海世博 李毓芬 就醬 日本瑤瑤 

笑話
>>>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水電工」>>>> > >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 >>>> > >>>> > >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 >>>> > >>>> > >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 >>>> > >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的說: 「我又不是木工」>>> > >>>> > >               >>>然後,受不了看個電視一直被搔擾的老公,就跑到外面喝酒解>>> > >               悶......>>> > >>>> > >>>> > >               >>>過了三、四小時,老公覺得心有不安,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 > > > >>>> > >>>> > >               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 > >>>> > >>>> > >               便問老婆 :「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 >>>> > >>>> > >>>> > >>>> > >               老婆說 : >>>「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 > >>>哥>>> > >               >>>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的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做 > >>>蛋>>>糕>>> >>>> > >               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 >>>> > >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 >>>> > >               老婆回答 : >>>「嗚嗚嗚...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 >>>> > >>>> > >>>> >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               1. 東西壞了就快修>>> > >               2. 做錯事要儘快彌補>>> > >               3. >>>家中若有不幫忙分憂解勞的老公,列印這篇文章給他看!>>> > >               4. 男人趕快掏腰包叫老婆要去學作蛋糕>>> > >>>> > >>>> > >>>> > ------------------------------------------------------------>>> > >>>> > >  &nnbsp;            ‧姓名學>>> > >>>> > >               林:我兒子命格缺木。>>> > >>>> > >               友:是喔,那名中一定要有木了喔。>>> > >>>> > >               林:我決定要叫他森森,有8個木!>>> > >>>> > >               友:....林森森>>> > >>>> > >               林:對阿,沒辦法更多木了。>>> > >>>> > >               友:.....有更好的名子阿,要多少木就有多少木!>>> > >>>> > >               林:真的嗎?名子好聽嗎?>>> > >>>> > >               友:還不錯,而且應該夠響亮。>>> > >>>> > >               林:我也是覺得森森很難聽。什麼名子呢?>>> > >>>> > >               友:林務局>>> > >>>> > >               林:........>>> > >>>> > >>>> > >>>> > ------------------------------------------------------------>>> > >>>> > >>>&ggt; > >               >>>小貞:「我覺得我男朋友他都好無趣喔,生活一點情調都沒有.>>> > >               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像『雞肋』一樣,>>> > >               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 >               >>>小紅:「想開點呀,至少他還可以『噴』八百零七次!」>>> > >>>> > >               【註】肌樂廣告詞:可以噴八百零七次.>>> > >>>> > >>>> > >>>> > ------------------------------------------------------------>>> > >>>> > >  &nnbsp;            >>>小明參與選務工作,分配當[管理員],負責校正身份證並在名冊 > >>>上>>> > >               蓋章。>>> > >>>> > >               >>>有對夫婦一起來投票,男的拿了二份身份證和印章,交給小明其 > >>>中>>> > >               一份說:[這是前天發的。]>>> > >               小明微笑著告訴他:[昨天發的也沒關係!]>>> > >               當小明翻開名冊,才發現他的名字是[錢添發。]>>> > >>>> > >>>> > ------------------------------------------------------------>>> > >>>> > >  &nnbsp;            >>>有天正值做晚餐時刻,只要有電話來,皆由七歲的兒子及來作客 > >>>的>>> > >               小姪子接聽。>>> > >               >>>有一通電話響起,小姪子接聽,只見他納悶的把電話轉給兒子, > >>>而>>> > >               兒子回答的是:>>> > >               「我家沒有這個人。」>>> > >               >>>然後大笑著告訴我:「那個人好奇怪,要找阿里巴巴耶!」>>> > >               >>>電話又響,兒子說還是那個找阿里巴巴的人,於是我接過來聽個 > >>>究>>> > >               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