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 公益 童玩節 利得彙 塞爾維亞 

好多事情
為啥這半年
我不能好好的過
他媽的
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包含家裡的事情
今天聽到一件事情
被騙
雖然不是我
但是
還是很不爽
因為是我家裡事情
有點想找人揍他們
他ㄢ的
不爽到極點
是怎樣
一堆事情
我哩勒
受不了
很想揍人
為啥事情一堆
不該我要處理的
卻要我處理
不干我的事情
卻被拖累到
有點不高興
現在
我都超會罵人的
很不好聽
雖然我不喜歡
但是
我才可以宣洩出來
因為我受不了
不罵出來
會很痛苦
又不能喝酒
又不能
所以
只有罵出來
我才可以不用憋在心裡面
要不然
會瘋掉
累了
隨便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