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得彙 林志玲 走山 單車美少女 母鹿報仇 

稀有的掌聲
同事c總管昨下午上達組長報告  印機測試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今天上午特地視察印機運作中正常良好  沒有失誤和故障
難得一見的鼓掌 在我面前鼓勵肯定
稍後回辦公室批准簽約定案 成交圓滿 可以撥款給廠商
s君同事稍後仍然我行我素表示  真的不好用  重申立場主張應該退貨
完全不知長官和我在印機房中  正在目睹列印運作正常
只得報以s君同事苦笑無語
s 君再度去印機房將列印中按暫停 檢視一次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弄成的
最後再跑來找我請教 答應會指導她 但得等列印完畢時再說
到了中午找我說  昨天收到兒子成績單表現不理想 無法上公立  只得讀私立學校
最近心情很糟糕脾氣不好 所以連帶地影響工作情緒
咦 ! 考試成績是昨下班傍晚收到的消息
印表機是從上月到昨日 足足拖延一個多月  情緒是關於個人的修養道德習慣 
新的產品 就要學習了解其性能和注意事項  使用上必能事半功倍和熟能生巧
即使遇到瓶頸 虛心學習和請教後 仍要積極地設法去解決問題障礙
根本是兩碼事啊..
並勸慰s君同事要尊重兒子的選擇  時代不同 行行出狀元
您認為對的  對他未必是對 所以可以從旁督導兒子  應由兒子自行決定
寬心待自己  寬厚對待兒子 不要把壓力給兒子和自己 
只見s 君同事見印機問題已解決  氣消了心情平復  對於一番話頻頻點頭稱是
辦公室印機的趣事 此時終告一段落 ! ya !
請承接閱覽 : 心浮與清心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