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 HOLGA 昏倒羊 裝潢 ECFA 

一樣的墾丁.卻有著不一樣深淺的回憶
去墾丁玩過多次~~~景色其實變化幅度有限
但是...卻只有一次印象最深刻,將近10年前的高中畢業旅行
學生時代互動最密切的同學們...在旅遊的過程中~~~讓我留下許多美好的記憶
這種記憶是永難忘懷...而且直得一再拿出來回味的
果然...旅遊中最重要的因子..還是在於"人",因為有好的伴...旅遊過程才變的更為美好
在整理相簿時..讓我找到這些我人生中算是重要回憶的紀錄...我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應該也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就點閱我的相片簿看看吧也許...看完之後,大家也會去翻翻老照片吧
(看了照片後...深覺自己從高中到現在好像都沒什麼變化...還是一臉土樣ㄏㄏ)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威廷 的頭像
    梁威廷

    阿桑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